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里公司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

我的人生我做主  文/陳亞萍  人,最簡單的一筆,卻是最難寫好的字,做人應該像人字一樣,永遠向上而又腳踏實地。——題記  天空中有飛鳥掠過的痕跡,云淡風輕。懷揣希望,一路走來。苦也悠悠,樂也悠悠。一路走著,在春暖花開的日子看百花爭艷、草長鶯飛;在冰封大地的日子,看粉妝玉砌,銀裝素裹。無論是喧嘩熙攘的白天還是華燈初上或是夜燈如晝的黑夜。鮮花遍地、葡萄美酒、高朋滿座,有難訴的快樂;看看自己的身邊父母,老師,朋友,同學,路人,每個人都在認真的抒寫屬于自己的人生,而我的人生格言是---我的人生我做主,我會選擇自己的方式找到屬于自己的人生航標不斷地向前走。吟詠自己的歌,描繪自己的畫。  給心靈留一方凈土  桃李年華的我喜歡憧憬,喜歡為自己裝飾夢想,喜歡給自己的心靈留一方凈土。期待世界的人都能幸福,人生最大的價值是懂得付出,被人需要的感覺才是人生最大的快樂。在人生路上總有太多的人教我怎么樹立正確的價值觀,記得高三那段苦戰高考的日子。沒有硝煙彌漫。沒有炮火不斷。但心中的抑郁和快樂中少許的不安卻讓我痛苦難耐。我不是一個輕易說放棄的人。可是當我望著黑板上的高考倒計時發呆時,當我望著成績單那一張薄紙而惆悵滿懷時,卻似乎再也沒有了堅持下去的勇氣與力量。那一刻,我想就這樣放棄。還記得班主任苦口婆心地找我談話,講道理鼓勵我。還有我那群好兄弟哥們,在我最消沉的時候拉住我,走出象牙塔。于是,我重拾信心,找回自己。不再身處自我封閉的象牙塔,樂觀自信地踏上通往高考的征程。我心中的那片凈土就是像老師那樣,奉獻自己。像兄弟一樣,做出自己。社會需要的越多,自己的價值越大,希望我心靈的這片凈土能讓更多的人走出封閉的象牙塔,我期待,我祝福,我……  給生活留一個夢想  人生最緊要的不是你站在什么地方,而是你要朝什么方向走。理想信念,是人的心靈世界的核心。漫漫人生路,唯有激流勇進,不畏艱險,奮勇拼搏,方能中流擊水,抵達光明的彼岸。科學的理想信念,是我作為大學生乘風破浪,搏擊滄海的燈塔和動力之源,我想我應該追求遠大理想,堅定崇高信念,在為實現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而奮斗的過程中實現個人理想,是自身成長成才的現實需要,是國家和人民的殷切期盼,是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客觀要求。忘記了曾何時摔過跤,偷偷地掉過淚;忘記了曾幾何時自己也會害怕、失落、恐懼、不安;忘記了曾幾何時……而我已經走進大學的殿堂我就會為生活留下我的夢想。走進英語,踏進二班,我就要努力到外國去傳播中國,我就要努力為二班增添榮譽。這份生活的夢想將會帶我走的很遠。  給歲月留一份厚禮  也許航行了一生也沒有到達彼岸,也許攀登了一世也沒有登上頂峰。但是觸礁的未必不是勇士,失敗的未必不是英雄,奮斗了就問心無愧,奮斗了就壯麗人生。歲月悄然流逝,若隱若現的青春。或是驚鴻一瞥,或是曇花一現。或是雪泥鴻爪,亦或是橫亙千年。或是追求秋葉般的靜美,亦或是追求夏花般的燦爛。人生路上  ,力掏時間的饋贈,力挽歲月的積淀。我的人生厚禮就是希望自己問心無愧,對每個人,對父母,對自己的人生夢想,對世界,也許微小的我不足掛齒,但我會把自己最美好的品德和最擅長的技術無私的傳承給需要的人,貯藏父母的經歷,寬慰老師辛勞的心,維護所有人得幸福健康。記憶是人生的底片,誰都不希望它洗印出來時上面有污點, 愛無痕,摯情深。父母情、師生情、朋友情。我就是在這樣在偌大的情網里生活我會努力的為自己的歲月留一份厚禮。  給未來留一份微笑  走在未來的路上,我會用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悅的心情來面對去走過,我知道這是一個人的旅途,這是一個化繭成蝶、鳳凰盤涅、浴火重生的過程。但我告訴自己;即使多次努力還是失敗,我依然會努力下去,因為我堅總有一天我會成功;(勵志名言 www.lz13.cn)即使全世界的人忽視我的存在,我依然會努力下去,因為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閃光,真正的為自己閃光!縱然整個宇宙都流眼淚我也不會哭泣。強忍淚水,我也會讓自己堅強;隱藏悲傷,我也能重拾希望…… 我的未來我做主,即使不能笑我也會為自己的心增添那份笑的希望和動力。  給人生留一季花香  大愛無聲,感恩無語,無聲更勝有聲,是父母拉著我的手一步一步邁向生命的遠方,追逐著我夢中的期待與夢想。你們淳樸善良、樸實平凡。卻用你們寬大的肩膀為我筑起了愛的屏障,為我開辟了一片安全、溫暖的天堂。那里沒有狂風,沒有暴雨,卻填滿了無聲而偉大的愛。滿滿的,甜甜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成長路上的每一步都有老師的苦勞與功勞。于時間的匆匆流逝之中我慢慢地長大。一直有這樣一份至真、至深的情陪伴著我,打開了我的心窗,裝飾著我的夢。多年來我就是在這樣的愛河里乘夢飛翔。曾經黯淡的生命里閃耀著點點的光亮。父母老師留給了我一聲的花香教會我怎么去味人生留花香。  我的人生我做主,我的會用信念支撐精神,用毅力實現夢想,用知識改變命運,用寬容對待生活,用激情挑戰人生。我依然堅信:如今的我已立于世界的舢板,隨波欲行,駛向遠大前程的光輝彼岸。即使有一天橫帆斷裂,我也會依舊珍藏昨天的火種。即使是火焰或是灰燼里微微欲然的火星,絕不放棄每一次閃耀的可能性。路很長,還有很多夢沒實現還有很多期待沒實現,還有很多花香未播種。不變的期許,一直,一直……分頁:123

面對挫折  人生之路,總是會有坎坎坷坷的。古今中外,任何一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和挫折。挫折感是普遍存在的一種心理現象。所謂挫折,就是指個體在從事有目的的活動過程中遇到障礙或干擾,致使個體動機不能實現,需要不能滿足時的情緒狀態。這種狀態在人生中的各個成長階段都客觀存在,只是表現形式不同而已,處在身心發育時期的青少年表現尤為明顯。  當今的青少年學生大多是在非常順利和備受寵愛的環境中成長起來的,所以抗挫折的能力普遍較低,在學習和生活中經不起任何挫折。此外,隨著身心發育的成熟和社會實踐活動的增加,他們的獨立意識和成人感日益增強,開始以一個獨立主體參與社會活動。但是由于個性及心理發展尚不完善、不穩定,青少年的情緒容易波動。一旦遇到什么挫折和不幸,極易悲觀失望、自暴自棄,有的甚至走上輕生的道路。  不同的人對于挫折的承受力是不同的。挫折承受力不僅與一個人的性格、氣質有關,也與人的抱負、經歷、意志等相關。比如,同樣是遭到誹謗,外向的人可能暴跳如雷,罵人發牢騷,以求心理平衡;內向的人則可能流淚嘆息,用讀書等其它活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以求忘卻。懷有遠大抱負和有過艱難經歷的人對一般的挫折會泰然處之;思想境界高的人,也許會把挫折看成一次考驗機會;意志堅強者的抗挫折能力大大強于意志薄弱者。一般說來,偶爾遭受意料之中的、較輕的挫折,在某種意義上講是件好事。(名人名言 www.lz13.cn)因為它能使人吸取教訓,增長知識和才干,獲得解決問題的能力,鍛煉意志品質,提高對挫折的承受力。而對于意料之外的重大挫折和接踵而來的多個挫折,如果一個人的心理素質差和抗挫折力較低,就會加重精神上的壓力和痛苦,處理不當對其身心健康有較大的消極影響。  那么,青少年如何才能處理好挫折呢?  (1)樹立正確的挫折觀。遭受挫折,是人們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過程中的必然現象,任何人的成長過程中都不可避免地會遇到不同程度的挫折。正視挫折,認真分析挫折產生的主客觀原因,正確對待挫折,那么就不僅可以克服和消除挫折,而且還可以磨煉自己的意志。  (2)控制好自己。挫折產生后,誰都會感到緊張、煩悶,行為也不免有些失常。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能有意識地運用心理防御機制,采取一些比較積極的間接反應方式,從而避免加重挫折或由挫折帶來新的挫折。  (3)重組知覺判斷。挫折感的強弱,往往決定于挫折對象的知覺判斷。其實,知覺判斷僅僅是一種具有整體性特點的感情認識,所以,當挫折產生后,要認真分析引起挫折的對象的實際情況,作出實事求是的估計,然后再檢查自己的判斷是否符合實際。如果發現自己的知覺判斷夸大了事實,就要改變對引起挫折對象的認識,從而減輕挫折感。如果發現挫折是因自己的錯覺造成的,便可以很快消除挫折感。  (4)分散挫折的壓力。不要把痛苦悶在心里,應當主動向老師、同學或親友傾訴,爭取別人的諒解、同情與幫助。這樣可以減輕挫折感,增強克服挫折的信心。  (5)轉移自己的視線。遭受挫折后,一般人都會感覺度日如年,這時,要適當安排一些健康的娛樂活動,走出戶外去呼吸大自然那新鮮的空氣。豐富多彩的閑暇活動可以使挫折感轉移方向,擴大思路,使內心產生一種向上的激情從而增強自信心。分頁:123

沒有來不及的事,只有不敢開始的心  文/小魚叔  1  朋友小美自從前幾年結婚之后,就把工作給辭了,在家相夫教子,生活過得也算平靜。  可自從孩子三歲上幼兒園之后,小美就整日獨自一人在家里,做做家務,看看電視,然后就是等孩子放學,等老公下班。  那個時候,她感覺生活看不到盡頭,整日重復著同樣的生活,看著身邊一個個人工作的工作,創業的創業,大家的生活都是有滋有味的,只有自己的生活好像除了柴米油鹽,就沒有其他的味道了。  小美幾次打電話和我傾訴,說她還想把自己年輕時的夢想重拾起來,開一個蛋糕房,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來得及,發愁啊!  我忍不住勸她:“哪里有來不及這一說,不過是自己內心猶豫不決下不定決心,只要敢于努力,何時開始都不算晚。”  小美聽了我的話后,沒多久就報了一個蛋糕藝術速成班,加上她自己本身就學過如何做蛋糕,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后來,我和小美一起去找店鋪,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小美家蛋糕房”終于順利開業。  開業的那天,小美發表開業感想時就提到,自己曾因為害怕來不及,差一點就錯過了這一次創業的機會,這世上從來都沒有來不及的事,只有不敢開始的心。  的確,當我們望而卻步,遲遲不敢跨出開始的腳步時,等待我們的也只是遙遙無期的幻想;而當我們從不害怕、來不及,敢于踏出開始的第一步時,我們才會把自己所有的勇氣都拿出來,拼盡全力去爭取更好的結果。  機會,從來都不是等來的,而是留給那些有準備,敢于開始的人。  2  教初中的時候,班里有一個男生,我印象特別的深刻。  那一年他上初二,有多半年的時間,他上課的狀態要么是全程睡覺,即使叫醒了,也是轉身就又睡著了;要么就是在位置上小動作不斷,東張西望,注意力不集中,有時甚至和我對著干,一副對任何人、任何事都表現出不屑一顧的樣子。  在課下,我和他談過很多次,都無濟于事。把家長叫來,我們一起去解決這個孩子的問題,也只是當時起作用,過后就又恢復原狀。  實在沒辦法,我就在課堂上盡量地多關注一下他,課下一有機會我就和他多談心,談一些生活上或者班級里有趣的事兒,盡量地避免正面去談學習。  半年之后,他終于開竅了,來找我說想好好學習。后來,我就在課下幫他把前面的課又重新補好了一遍,這個孩子基礎還是可以的,很快就趕了上來,在升初三的時候,考的成績雖然不是班里最好的,但至少對得起他努力學習的這一兩個月。  任何時候,當我們想要著手去做一件事的時候,我們也會在心里問自己:來得及嗎?可問得再多,也不如潛下心來真正去做。去做了,才有可能成功,而僅僅害怕來不及,就永遠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3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段話:有人總說,已經晚了。實際上,“現在”就是最恰當的時候。對一個真正有追求的人來說,生命的每一個時期都是年輕的、及時的。  沒有什么來不及的事,只有自己害怕來不及而選擇退縮的心。  就像有一些作家,并不是從小寫作成名的,而是在三四十歲才開始嘗試寫作,并最終一舉成名。  也有一些畫家,是在很晚的時候才開始學習畫畫,他們并沒有因為“太晚了”,而選擇止步不前,而是敢于嘗試,敢于開始,才把“來不及”變成了“來得及”。  真正想要努力的人,從來不擔心“來不及”,因為在他們的心中,任何時候都“來得及”。  來源:小魚叔(ID:gh_28974da8194d) 你才活了二十幾歲,哪里有來不及 再不努力,就來不及了 來不及,你就不學了嗎?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合作社稅務諮詢
年度薪資規劃 熱熔膠產業節稅方式 健保的投保順序為何?加錯了有罰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8d2gh 的頭像
    s68d2gh

    林奕翔的評價心得

    s68d2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