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高頻交易稅務諮詢, 台中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

徐志摩:常州天寧寺聞禮懺聲  有如在火一般可愛的陽光里,偃臥在長梗的,雜亂的叢草里,聽初夏第一聲的鷓鴣,從天邊直響入云中,從云中又回響到天邊;  有如在月夜的沙漠里,月光溫柔的手指,輕輕的撫摩著一顆顆熱傷了的砂礫,在鵝絨般軟滑的熱帶的空氣里,聽一個駱駝的鈴聲,輕靈的,輕靈的,在遠處響著,近了,近了,又遠了……  有如在一個荒涼的山谷里,大膽的黃昏星,獨自臨照著陽光死去了的宇宙,野草與野樹默默的祈禱著。聽一個瞎子,手扶著一個幼童,鐺的一響算命鑼,在這黑沉沉的世界里回響著:  有如在大海里的一塊礁石上,浪濤像猛虎般的狂撲著,天空緊緊的繃著黑云的厚幕,聽大海向那威嚇著的風暴,低聲的,柔聲的,懺悔它一切的罪惡;  有如在喜馬拉雅的頂顛,聽天外的風,追趕著天外的云的急步聲,在無數雪亮的山壑間回響著;  有如在生命的舞台的幕背,聽空虛的笑聲,失望與痛苦的呼答聲,殘殺與淫暴的狂歡聲,厭世與自殺的高歌聲,在生命的舞台上合奏著;  我聽著了天寧寺的禮懺聲!  這是哪里來的神明?人間再沒有這樣的境界!  這鼓一聲,鐘一聲,磐一聲,木魚一聲,佛號一聲……  樂音在大殿里,迂緩的,曼長的回蕩著,無數沖突的波流諧合了,無數相反的色彩凈化了,無數現世的高低消滅了……  這一聲佛號,一聲鐘,一聲鼓,一聲木魚,一聲磐,諧音盤礴在宇宙間——解開一小顆時間的埃塵,收束了無量數世紀的因果;  這是哪里來的大和諧——星海里的光彩,大千世界的音籟,真生命的洪流:止息了一切的動,一切的擾攘;  在天地的盡頭,在金漆的殿椽間,在佛像的眉宇間,在我的衣袖里,在耳鬢邊,在官感里,在心靈里,在夢里,……  在夢里,這(www.lz13.cn)一瞥間的顯示,青天,白水,綠草,慈母溫軟的胸懷,是故鄉嗎?是故鄉嗎?  光明的翅羽,在無極中飛舞!  大圓覺底里流出的歡喜,在偉大的,莊嚴的,寂滅的,無疆的,和諧的靜定中實現了!  頌美呀,涅盤!贊美呀,涅盤!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偶然及賞析 徐志摩:再別康橋分頁:123

楊瑩:春天來時  春天來時  她看見一群鳥兒在林中生活得自由  一些鳥兒在籠中唱得凄涼  被關在一個個漂亮的鳥籠  盡管那籠兒也掛在林中  自由鳥兒沖著籠中鳥兒呼喚  卻見籠鳥一次次將頭和身  撞在了籠的壁上  從掛滿了籠的壁上  從充滿生機的春天  叫到赤日炎炎的夏天  林中鳥兒喚得沒有了氣力  籠中鳥兒也呼得沒有了氣力  鄰家嫂子放飛了籠中鳥  卻難放飛自己的心  嬸嬸漸漸老去  漸漸逝去念想  站成一尊泥塑,一道風景  漸漸成為一座不再做夢的睡山  鎖一屋落滿灰塵的雜物  山谷里飛著一個美麗的木屋  籬笆裝飾永遠的土墻花房  生活是殉道  時間  吞噬著鄰家嫂子的信仰和希望  如一口(www.lz13.cn)沉靜的深井  深情向天空敞開  一片沃沃的空地  什么都有,什么都沒有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一條打傘的魚 楊瑩:春天,丁香花開的時候……分頁:12

每天進步1%就是成功    每一份私下的努力都會有倍增的回收,都會在公眾面前被表現出來,所以不要羨慕那些比你成功的人,他們只是私下比你滑水更加努力而已,我自己也有這種感受,很多人老是覺得郁郁不得志,其實他沒有意識到,在他開始抱怨的時候,別人已經遠遠的超過他很多了。“成功者并非比你聰明,只是他們私下比你努力,比你認真,他們劃的水比你用力而已。”這是陳安之系列成功學里的一句話,同時也是我經常用來激勵自己的座右銘。  記得在上中專一年級以前,我的學習成績總是不甚理想,每次考試都徘徊在二十名左右,與學校頒發的獎學金總是擦肩而過,班上家庭條件跟我差不多的同學,由于成績優異都拿到學校學校獎學金,這樣屢屢落后于人,讓自尊心極強的我感到極不平衡,心里隱隱感到從未有過的恥辱。為什么同樣的班級,同樣的課程,同樣的老師,會出現優秀生和差生。而以我當時成績在班上只屬中等水平。家庭的困窘,生活的痛苦,不甘人后的心,成為了我立志要改變的動力。  改變,意味我將去除以前不好的習慣,逐漸培養好習慣,(勵志一生https://www.lz13.cn)而我又將從何著手呢?這個疑問直到我認識深圳夢工場,接觸陳安之系列成功學之后,才找到答案。  從認識到成為朋友,我和夢工場談了整整三年的戀愛,如今我很榮幸地成為夢工場主辦的《成功俱樂部》中的一員,有更多機會來了解成功資訊和俱樂部的動態。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知道,自從我學習陳安之成功法則開始,就注定我在慢慢改變。以后的日子里,我把陳安之老師教的方法運用于我的實踐生活、學習工作中,把成功學的信念值入腦海里,在運用這些成功方法中,有這樣一個故事值得與大家分享,因為它改變了我的一生。在此,我也非常感謝陳安之老師給予我這個重要信念——“成功者并非比你聰明,只是他的私人比你努力,比你認真,他們劃的水比你用力而已。”  的確,這句話在我身上得到了印證。  在我中專第一年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情況下,我回想起陳老師的這一句話,后來仔細觀察全班第一名的同學,他的學習方法和學習態度都與眾不同。其實,他并不聰明,且反應有點遲鈍,剛進入中專時,他的成績也非全班第一,但自進校以來,每次考試他都能拿第一,甚至全校冠軍。我發現,每次作業他總是最細心,每天晚自習他總是最后一個離開教室,他本來寫字不好,可他一筆一畫的寫,老師講課,他也是最認真聽的一個,最好提問的,為了學習,他可以放棄中專生活追求浪漫的機會。總之,他比任何人都認真,努力、吃得苦。當我學習成功學之后,我知道,要學習就跟第一名學習,即使不能拿第一,成績也是很相近的,后來,我發誓,為了成功,我一定在本學期拿到全班前三名。有了目標,我給自己每天制定行動計劃,這樣,籃球場上,我的影子少了,錄相廳里已沒有我的身影,相反,我則更多地出現在遵義市的大小書店里,學校的閱覽室中,每天早操過后,同學都跑教室,而我則獨身在寢室溫習功課,自我喑示,晚自習之后,其也同學都成雙成對的去約會,而我則在練習寫作,制定計劃,漸漸地我變得更自信,更有活力。時間過得也真快,第三學期結束了,我理所當然地拿到全班總分第三名,也領到了那夢寐以求的學校獎學金(200元人民幣)。與第一名只差8分。成績公布的那天,我激動地流下眼淚,因為我知道,為了今天,我犧牲了許多,但我也知道,這是值得的。取得優異成績的同時,我也光榮地加入了學校的文學社團。從此,我養成了好的習慣,從前那些不良行為在我身上消失。其實,我們也可以成為成功者,只要我們去模仿成功者,學習成功者,成功的碩果也會光顧我們。 “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一個人首先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學會自助,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構造完美人生的能力,只是我們想要還是一定要罷了。  如今,我踏入社會已有一年多,在我認真工作的同時,我每天都必須學習陳安之成功法則,當然,它也幫助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取得無數次小成誚,相信大成就是由小成就積累而成的。  成功者并非比你聰明,只是他們比你努力,比你認真,他們劃的水比你用力而已。“這句話在過去三年能夠改變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學習中,也將有助于我。  最后,得此機會我真誠感謝陳安之老師,感謝夢工場,愿美夢成真!超級成功!站長為你推薦文章:[激勵文章:進步的動力,力量的源泉] [每天進步一點點]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商業法
台中大雅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怎麼開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8d2gh 的頭像
    s68d2gh

    林奕翔的評價心得

    s68d2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